close
這是最近即將上映的電影

應該會去看吧

開始對日本片產生興趣了

也許是好萊塢電影看太多

不過

我想最主要的因素應該是片名吧

讓我想起了我們之間那奇妙的關係



這說的是親兄妹間的故事

我和妳雖非親兄妹

但卻有如親兄妹般的情感存在



我們都很驚訝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因緣巧合而遇上彼此

相處的時間不長

卻能將對方視為這輩子最重要的朋友

還參雜著一絲絲的情愫



因為當不成戀人

所以改當兄妹

這種結局

應該比劇中人幸福多了

因為無論如何

兄妹之間的關係是不可能改變的

想改變

大概只能等到只剩兩人的世界吧



仔細想想

我們能維持這種關係

其實已經很幸福了

我不該再有所希冀

畢竟

讓妳有個幸福快樂的生活

一直是我所堅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rna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