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職前訓練結束了

對這個活動其實沒有多大的新鮮感

幾乎是相同的東西

只是隔了5年後再聽一次而已



這是培養我正式接觸臨床工作的地方

也是讓我下決心要走外科的地方

也許它沒有所謂的明星光環

但是卻是培育我的搖籃



離開它已經3年了

這次再回去

硬體方面變化還蠻大的

希望軟體方面的變化是我所能接受的



很多人都問我為啥不選擇其他醫院

這問題很難回答

其實這家醫院有著我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不一定全是好事

但至少好的回憶是佔大多數的



快開始工作了

時間還真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rna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