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桌上的護照

不禁莞爾一笑

腦中又浮現起那個有趣的插曲

兩年前

在妳即將離台的前幾天

我心情變得很糟

而細心的妳也察覺了

就在前往美術館的路上

妳忽然很神秘的告訴我

妳找到留在台灣的方法了

看著妳那俏皮的眼神

我反而好奇起來了

哪有啥方法可以繼續留下來啊

妳開心的說

把護照藏起來

跟家裡說護照弄丟了

這樣可以名正言順的留在台灣了

我起先一愣

忽然間我們兩人都開懷大笑起來了

這是個餿主意

純粹只是妳想逗我開心而已

看來是成功了

不過

能想到這主意

還真不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rna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