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聽的一首歌

出發前臨時加進MP3裡

沒想到卻成為最諷刺的一首歌



在出發前往那須高原的路上

由於路途有點遠

於是妳接上了MP3聽起歌來了

由於都是日文歌

我實在是聽的一頭霧水

妳貼心的說 "不然聽你的好了"

就這樣

開始了一段K歌之旅

一首一首聽著

我也儘可能翻譯歌詞給妳聽

當聽完"今天你要嫁給我"時

妳主動要求多聽幾次



這的確是首好歌

我在台灣時就很喜歡

一起多聽幾次當然沒問題

還附帶歌詞解釋哩



就這樣

接下來這幾天

只要是有聽歌的機會

我們幾乎都是聽這首

而歌詞也一次又一次的講解



妳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不厭其煩的問我每句中文的意思

但是

每講解一次

我的心裡就難過一次

不過

我並沒有告訴妳

畢竟

這只是我個人的感受而已



回國後

遵守諾言

把歌詞和檔案傳給妳

妳告訴我

妳每天都唱著這首歌

心情也變好了



但是

對我來說

這真是最諷刺的一首歌啊



不過沒關係

妳開心就好

這一直是我最大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rna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