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下著小雪的那須高原

回程的路上

妳忽然問我

想去泡溫泉嗎



當然沒問題

更何況在歷經剛剛的寒氣後

能有個地方泡溫泉

自是再好不過了



於是我們驅車前往松島溫泉

據說對異位性皮膚炎有特殊療效

而這也符合妳的需求



這是個小小的溫泉

人也不是挺多

相約時間後

我們就各自泡湯去了



一直以來

我都是喜歡露天的溫泉

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裡

外面卻是略帶寒意的天氣

很像當海軍的感覺

蓋棉被吹冷氣



今天人不多

可以在池子裡盡情的伸展肢體

讓那受傷的部位充分的得到治療



望著逐漸昏暗的天色

思緒也隨著混亂起來了

異鄉的夜

並沒有為我帶來一絲絲的鄉愁

卻讓我更不想離開這片土地

應該是妳的緣故吧

我愛上這片土地



想著想著

時間快到了

起身往室內去沖澡

一進入室內

視線忽然朦朧了



我知道

這不只是單純的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rna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