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下著細雨
雖然不是挺大
但要進行戶外活動
卻是完全不可能了

妳有點不好意思
覺得身為地主
遇到雨天
完全沒法善盡地主之誼
問我說
該怎麼辦

我微笑著安慰妳
跟妳說
去哪都好

就這樣
我們到了一家飲食連鎖店
早餐加上飲料喝到飽

妳還是不太放心
再次問我
真的沒關係嗎

我說
去哪裡不重要
重要的是和誰在一起
這是我深信不疑的信念

於是
我們開始了一段交換禮物的時光
妳送了我一隻維尼小熊
我呢
帶了一堆小禮物給妳
光是解釋這些小禮物
就夠我們開心的了

我們吃吃喝喝了一早
也開心的笑了一整個早上
而這時
天氣也逐漸放晴了

又該是吃午餐的時候啦

沒騙妳吧
和誰在一起比較重要
雖然外界刮風下雨
但是
我們兩人的心
卻是出大太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rna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