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
這是歌劇魅影裡的曲目
一部我們都喜歡的戲劇

起初
並不是特別喜歡這首歌
但在妳離開後
無意間發現這首歌迷人之處
尤其是曲名
更是能完全說出我心中想說的話

妳剛離開的那一陣子
在我工作時
總還是習慣性的回頭
尋找那熟悉的身影
但是
失落感總會在此時湧上心頭
因為
背後空無一物
只有孤單的影子陪著我

多麼想再帶著妳
一針一針的練習
妳充滿好奇的雙眸
永遠有問不完的問題
這是我第一次的教學經驗
我想
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如果真要有第二次
我還是會選擇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rna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