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
一個本來沒多大意義的名字
在愛上歌劇魅影之後
忽然間有了意義

和L在一起時
從沒感覺她會是我的Christine
甚至她離開了
我也從不認為她是

我們剛認識時
我也不認為妳是
但漸漸熟識後
就在忽然間

發現了
妳是我的Christine

這個故事實在是太相似了
簡直是為我們而寫
一切一切都那麼的相似

我知道
我不是Raul
我只是個躲在暗處的Phantom
我甚至知道
Raul的出現早於你我相識之前

但是
我不會傷害妳或是Raul
因為
我不想看妳傷心難過

我會
默默躲在暗處
忠實的當妳的守護天使
讓妳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只希望妳能夠記住
身旁永遠有個守護天使
記得適時給他一個微笑
這樣
就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rna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